长江商报 > 除夕阳光灿烂初一小雨拜年

除夕阳光灿烂初一小雨拜年

2015-02-17 03:41:0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徐靓丽)根据中央气象台发布的最新信息,春节期间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势力较弱,除华南及云南气温接近常年同期外,全国大部地区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1-3℃,南方地区多阴雨天气,主要降水时段为18日至22日。

武汉市在春节期间会出现阴雨相伴的情况,不过多数时候为小雨。

情人节以来的这场雨下完之后,晴朗的天气将回归,预计直到除夕武汉市的天气都会以晴朗为主,温度也会再度攀高,这样的天气对于匆匆回家的旅客们来说是一件开心的事儿。

19日开始,影响中国南方的降水将会出现,武汉也不例外。初一会成为晴雨的分水岭,这一天多云转小雨后,春节期间的降雨也将开始。20日至21日降水会比较明显,为小到中雨,22日天气转阴,到了24日又会有雨水光临。虽然大伙回家有好天气相伴,不过返程可能会遇到点小麻烦哟。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