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安利冬日暖阳活动持续第13年

安利冬日暖阳活动持续第13年

2015-02-12 02:39:5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没有院墙的孤儿院

本报讯(记者 江飞)2015年2月10日一大早,40多名志愿者在汉口西北湖集合,带着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分两次前往新洲、黄陂为当地的60位孤童带去新年祝福。

据了解,此次志愿者中也有一批“小志愿者”,他们是安利志愿者的子女。在新洲民政办,志愿者们集体向孤儿们发放了年货,并赠送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新洲区的小万家中,18岁的小万今年上大一,奶奶中风生活无法自理,家中只有74岁的爷爷打理家务。虽然家庭困难,但小万十分懂事,上学期间便自己打工赚取学费与生活费。除了安利公司准备的米、油、牛奶、被褥等年货外,安利的志愿者还自己准备了英文书送到小万手中,共同学习,共同成长。

据了解,安利自2002年以来便持续开展“没有院墙的孤儿院”活动,并每年给予这60位孩子12万元学费一直到其完成学业,此次是安利第13年举办该活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