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两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武汉开发区

两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武汉开发区

2015-02-12 02:39:5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熊子熙 通讯员 周明德)昨日,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签约中国交建华中总部、新兴重工高端装备制造两个优质项目。武汉市市长万勇,市委常委、武汉开发区工委书记朱毅,副市长邵为民,武汉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汉南区区长李忠出席签约仪式并为中国交建华中总部、中交华中投资有限公司揭牌。

据了解,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开发区建华中总部,全面负责管辖该公司在湖北、河南、河北和山西市场的业务,并以此为依托,带动金融、投资、科研等全产业链落户开发区。公司运营后,预计每年投资额将达100亿元。

武汉市开发区(汉南区)招商局刘姓负责人介绍,投资51亿元的新兴重工高端装备制造项目,建设新兴能源装备产业园、应急救援装备产业园,以及研发中心、国家实验室、3611研发中心等,打造新兴重工在中部地区唯一的生产基地,填补武汉在应急装备制造领域的空白。首期占地300亩,即将挂牌投产。

据了解,去年武汉开发区招商引资总额279.5亿元,增长30.14%。截至目前,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已落户世界500强企业47家。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