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东湖壹号掀起主动式营销创新模式

东湖壹号掀起主动式营销创新模式

2015-02-12 02:39:5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暨超跑俱乐部2015文化沙龙成功举办

2月7日,连续多日的雨雪天气换作了阳光明媚的好天气。这一天的东湖壹号迎来了一拨特殊的人群:超跑俱乐部的豪车车主们。有人称他们是新新人类,有人称他们是富二代,更有人称他们是时代的新贵!但今天,在东湖壹号他们的符号不是高富帅,而是为了一个居住理想和高端生活的样本而来。

超跑文化沙龙与豪宅的尖端对话,其碰撞的内容本来就是一个领域的东西,如同一对孪生兄弟,都同属上流生活圈的标志。但是在成功社会阶层和富豪们而言,追寻的理想是没有统一答案的。因此就成就了东湖壹号这次特殊之行:研讨和追寻上流生活文化内核,并将个中答案与东湖壹号相印证。

为什么选择东湖壹号与超跑、富豪阶层结合来营造这样一个活动,组织方给出了这样的答案:东湖壹号具备豪宅的所有特质和基础要件,但并没有被社会公众所熟知,通过高端人群的广泛参与、互动,不仅使富豪阶层更深入的了解东湖壹号,同时也让与会者在研讨、交流中锁定豪宅评价体系和理想生活基因。这是精准购买的决策范畴,也为东湖壹号带来一些有价值的矫正线索。即进一步使东湖壹号通过矫正线索来逐一提升,与富豪生活的目标理想更为接近,甚或一致!

下午2点,浩浩荡荡的超跑车队齐刷刷的从东湖壹号鱼贯而入。如此强大的气场和罕见的阵势是平时难以见到的。这也吸引了沿路路人惊艳的目光。类似今天这样的活动在东湖一号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主办方称,这是与传统销售方式迥异的创新营销模式,也是解决目前楼市相对低迷的一种手段。东湖壹号项目负责人朱奕说,举办这样的活动是针对豪宅购买人群的特殊性和购买习惯来调整的。尤其是豪宅,细分市场属于塔尖消费,那种通过广告拉动客户上门,再现场接待、推销的传统售楼模式显然与高端消费心理是错位的。他说:“高端客户在购买豪宅这样的产品时是相对封闭和自我的,通常不通过广告产生购买!这就需要主动去挖掘和寻找。然后提供尊贵的服务,并且提供通过系统的、深入的对应销售手段让客户最终形成购买决策。”他强调:在目前楼市尤其是豪宅产品走势下行,以及东湖壹号项目逐渐快要淡出市场的时候,这样的的创新高度和持续地市场动作是十分必要的!而且还要持续地将这种主动式营销模式开展起来,使东湖一号再次成为市场的热词,并最终取得不俗的销售成果和广泛的品牌效应。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