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20℃暖阳天温暖你和你的TA

20℃暖阳天温暖你和你的TA

2015-02-10 02:51:1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徐靓丽 通讯员 郑蓉)一位朋友这几天正忙着帮哥们策划一场浪漫表白,因为情人节要来了。同时要到来的还有夏末般的温暖天气,愿20℃的暖阳天,在这个冬里里温暖你和你的他(她)。

本周我国将经历一次持续一周以上的大回暖,直到春节长假前夕。温暖的阳光、呼呼的冷风,虽然看起来不太搭调,但昨天这两种天气却混搭在了一起,带给我们明净的天空和逐渐升高的温度。受北方冷空气扩散南下影响,前两日户外风力还是挺大,但给我们吹来了蓝天白云。从湖北省环境质量自动监测实时发布系统来看,截止昨日20时,武汉市PM2.5的小时均值均在100微克/立方米以下,处于良好的范畴,预计今日,武汉市空气质量将会转为轻度污染。

未来一周,随着冷空气影响的减弱,温度会慢慢往上蹿,直至周五湖北省都将维持晴朗升温的天气格局,预计周三到周五,湖北省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将升至15℃以上,会有一种温暖如春的感觉。而武汉市的温度还会偏高一点,周末最高气温或将达到20℃,迎来一个暖暖的情人节。年关近了,告诉爸爸妈妈你回家的日子,有种说法说他(她)是你前世的情人,你也可以向他(她)说声“我爱你”。

市民可以充分利用暖和天气做好春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比如购置年货、洗晒衣物。另外,这个时节的暖都是相对的,室内外温差较大,需及时加衣御寒。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