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新七建设集团获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新七建设集团获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2015-02-10 02:51:1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陈妮希 通讯员 程喜林)近日,新七建设集团经国家住建部批准,获得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这是2007年住建部颁布“新国标”以后,我省第一家获得晋级的建筑企业。

据新七建设集团经营部刘斌介绍,新七集团的前身是新洲区辛冲镇一个农建队,通过28年来的不懈努力,现已成为年产值过百亿元,向国家缴纳税收3亿余元的企业。此外,新七集团还连续7年被湖北省政府评为“湖北建筑企业综合实力20强”前三甲,连续3年荣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并先后夺得包括“鲁班奖”在内的国家、省、市建设工程质量优质奖等420余项,成为一家集团化经营的大型建筑安装企业,企业资质由无级别上升到国家一级。

与此同时,该集团获批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建筑行业(人防工程)设计专业甲级资质,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获得此资格的企业,由此跻身全国建筑业第一方阵。

“新洲区有17万人从事建筑行业,每年建筑企业税收达11亿元,占全区税收一半。” 新洲区区委书记胡亚波表示,希望新七集团今后能更加规范、走得更远,带动一批建筑企业实现跨越。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