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魅族海尔阿里打造智能生态 魅蓝发布售699

魅族海尔阿里打造智能生态 魅蓝发布售699

2015-01-31 13:46:41 来源:长江商报网


                       (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

1 月 28 日消息,魅族科技(MEIZU)在北京举行智能生态圈及新品发布会,正式宣布携手海尔、阿里巴巴共同打造智能生态圈,同时发布魅蓝手机及魅蓝 note 电信版手机。 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向来自全世界的媒体、嘉宾及魅友介绍了全新的「魅蓝手机」。

    魅蓝手机屏幕尺寸为 5.0 英寸,采用 15:9 的黄金比例,分辨率达到 1280*768 ;机身宽度仅为 72.1mm 的机身,带来更大显示面积的同时也易于单手握持。手机搭载了联发科 MT6732 64 位处理器,4 颗主频为 1.5GHz 的 A53 架构核心,协同 Mali-T760 双核图形处理器,搭配 1GB LPDDR3 极速内存,8GB 机身容量,提供更强劲的性能动力,轻松处理日常影音多媒体需求。魅蓝手机将配备全新 Flyme powered by YunOS 系统,出色的魅族 Flyme 视觉、交互及功能设计,结合阿里巴巴 YunOS 丰富便捷的生活服务与安全高效的特性,带来了更好的系统体验。魅蓝手机与魅蓝 note 电信版(16G)将于 1 月 28 日下午 17:00 在各售卖渠道开放预订/预约,售价分别为 699 元和1099元。

    魅族战略更进一步,携手海尔、阿里巴巴打造魅族智能生态圈,同时与海尔在物流仓储和金融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魅族围绕智能设备所研发的 LifeKit 系统发布,LifeKit 是一款为用户体验而生的产品,旨在处理生活中所产生的数据,再通过不同的智能设备反哺于生活。魅族 LifeKit 将联合阿里小智、海尔 U+ 共同开发互联协议,与国内领先的传统家电、智能硬件厂商合作,让 LifeKit 更聪明,更多面。未来,得益于阿里小智,海尔 U+ 等 SDK 接入,LifeKit 将支持多达 100 多种智能设备,真正方便你的生活。

    魅族 LifeKit 已接入一批新的智能设备,分别为:海尔空气盒子、海尔空气魔方、海尔天铂空调、微智 X-Light Plus 智能灯泡以及RyFit 云悦智能体质分析仪。微智 X-Light Plus 智能灯泡可在每次亮起时,亮度由弱变强,效法自然,模拟日出的光线变化,不觉刺眼;RyFit 云悦智能体质分析仪则能将体重、脂肪率、基础代谢率等信息同步到 LifeKit,并制定出专属的健康计划,这两款智能设备将会在魅族官网在线商店上架。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