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中科云网年报亏损恐“戴帽”

中科云网年报亏损恐“戴帽”

2015-01-30 02:30:4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中科云网昨晚发布业绩修正公告,受经营亏损、商誉减值、计提坏账准备等多重因素影响,公司将2014年度净利润由此前预计的“亏损1.8亿元至1.9亿元”大幅下调至“亏损5.3亿元至5.8亿元”。由于公司2013年度净利润同样为亏损,公司股票或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同时公司股票将于今日复牌。

公告提醒称,由于公司2013年经审计净利润为负值,预计2014年净利润仍然为负值,将触发《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的情形,届时深交所有权对公司股票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同日中科云网公告称,公司于1月2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冻结决定书》,根据决定书,证监会继续冻结孟凯及其控制的证券账户内的证券,冻结期限为30日。因此公司控股股东个人持有的上述公司股份解冻日期延期30日,即解冻日期为2015年2月25日。

截至公告日,孟凯直接持有中科云网股份181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70%,全部处于质押和冻结状态。

(本报综合)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