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医疗主题受热捧

医疗主题受热捧

2015-01-29 02:13:1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受政策利好驱动,医疗有望成未来3—5年的持续性主题,重回投资者视野。对于医疗行业的投资机会,农银汇理基金指出,在经历一段时间的调整后,医药股已经进入非常合理的投资区间,现在正是投资布局的好时机。农银汇理已经预先做出布局,旗下的农银医疗保健股票基金正在发售,发行期截至2015年2月6日,投资者可通过农行、建行等银行券商、第三方基金销售渠道以及基金公司网上交易平台直接购买。

天弘基金容易宝500挑战最低费率

天弘基金淘宝店“开业”不久,第三大镇店神器——“炒股神器”容易宝就于1月26日正式亮相。“容易宝”指数基金系列目前包含容易宝300和容易宝500,容易宝500产品设计从网络投资者需求出发,精准跟踪具有成长性的中证500指数,综合费率低至全市场指数基金最低水平,购买门槛只需10元,在天弘基金淘宝店推广期申购费3折优惠。中证500指数包含的是沪深两市中500只小市值公司股票,其中不乏估值相对较低的细分行业龙头。

固定收益类综合观察

近日《中国证券报》消息评论称,新华、融通、中银、博时、工银瑞信、华富、易方达、大成、鹏华、富国等10家公司,在固定收益类基金产品综合管理能力整体观察方面总体得分居前,值得多关注。这里所说的综合管理能力整体观察,包括固定收益类产品种类、产品数量、规模、业绩共四个方面。不过,如果仔细观察,上述公司还有着各自的特点。其中排在首位的新华基金更是被誉为“业界黑马”。

鹏华可转债登陆京东金融

正在发行的鹏华可转债成为京东金融首发频道的新嘉宾。记者了解到,1月28日9点起至1月30日15:00点,京东金融平台将独家上架鹏华可转债债券基金,投资者还可以享受认购费1折的优惠——即如果投资者认购1万元,原定认购费应为60元,而通过京东金融认购只需6元。记者注意到,京东金融从最初的“小金库”至今,现已上架权益类、固收类、理财类等全产品线各类基金,成为全品类理财平台。

“养基”

“养基”

主持人语:1月19日,国务院讨论通过《全国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纲要》,大力鼓励社会资本进入医院领域。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