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上港官方宣布孔卡加盟

上港官方宣布孔卡加盟

2015-01-29 02:13:1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将于近日抵达上海,体检完成后签约

北京时间1月28日下午,中超上海上港官方宣布阿根廷中场达里奥·孔卡将正式加盟球队,上港已经就孔卡的转会与巴西弗鲁米嫩塞达成一致,孔卡将于近日抵达上海,在体检完成后这位前恒大球员将与上港正式签约。

上港在官方微博中写道:“来自巴西弗卢米嫩塞足球俱乐部的达里奥·孔卡将正式加盟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孔卡,阿根廷籍球员,1983年5月11日出生,司职中场。俱乐部与巴西弗卢米嫩塞足球俱乐部已达成转会协议,孔卡将于近日抵达上海,通过体检后,将与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约。”

根据此前的消息,在当地时间上周五,孔卡没有出现在弗鲁米嫩塞的训练场上,而且孔卡已经与俱乐部人员进行了告别。《兰斯体育》报道,孔卡在上周四接受了来自中超的一份丰厚报价——月薪200万雷亚尔,合同期两年,他还将得到600万雷亚尔的签字费。而目前孔卡所在的弗鲁米嫩塞拥有他20%的所有权,将得到600万雷亚尔。《环球体育》确认,孔卡即将加盟的不是曾效力过的广州恒大,而是埃里克森执教的上海上港。上海上港为得到孔卡将支付300万欧元。

孔卡在离开恒大重返弗鲁米嫩塞后出场59次打进16球,孔卡对中超并不陌生,在效力恒大的两年多时间中,他出场99次打进54球,其中中超出场65次打进33球助攻29次,亚冠出场23次打进14球助攻7次。帮助恒大夺得3次中超冠军(2011、2012、2013)、1次足协杯冠军(2012)、1次超级杯冠军(2012)。

(本报综合)

孔卡。东方IC图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