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锦江都城达华酒店荣膺“最具性价比酒店”

锦江都城达华酒店荣膺“最具性价比酒店”

2015-01-28 01:56:0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近日,全球最大最受欢迎的旅游社区Trip Advisor(到到网)公布了“2015年旅行者之选”世界最佳酒店排名。此次颁奖共设8个类目,除了最佳酒店,还有最佳性价比酒店、最佳服务酒店等,全网只有1%的酒店能获此殊荣。来自上海的锦江都城达华经典酒店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精湛的设计、媲美高星级酒店的核心产品及实惠的价格获得了中国区“最具性价比酒店”,凸显了国内中档连锁酒店的高性价比。

2013年年底开业的锦江都城上海达华经典酒店一直广受顾客的好评,从侧面反映了有限服务中高档连锁酒店或将成为市场的新宠。

锦江都城上海达华经典酒店位于上海市中心延安西路江苏路路口,虹桥经济开发区和静安寺商圈、中山公园商圈、徐家汇商圈之间,酒店门前的延安快速路江苏路上下匝道给酒店住客出入提供了最大的便捷,同时地铁2号线与11号线就在酒店附近,对酒店住客的便捷出行更是锦上添花。从虹桥机场和虹桥火车站到酒店非常便捷,延安高架一路畅通的情况下20分钟即到。

锦江都城上海达华经典酒店受到消费者的好评,这或许是中高档有限服务酒店或将成为市场新宠的一个案例。而这些年,国内各大酒店集团也纷纷加快进军中档连锁酒店市场。

以2013年正式面向市场的锦江都城酒店品牌为例,仅仅经过一年多的发展,旗下的酒店数量就达到了40余家。该品牌分为经典系列和商务系列,基本房价在300-800元之间不等,其中经典系列酒店由具有人文历史价值的老建筑老饭店改造或翻牌,如锦江都城上海南京东路外滩经典酒店、锦江都城上海青年会经典酒店等,客房沐浴等设备设施都完全可以媲美四五星酒店,但是又省去了五星级酒店泳池、奢华大堂、豪华餐厅等对于一般商务客人来说不需要的设备设施,因此更能满足客人的核心需求,具有更高的性价比。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