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湖北省经济学会喜获“决策咨询贡献奖”

湖北省经济学会喜获“决策咨询贡献奖”

2015-01-27 02:12:4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程孟瑶 )近日,记者从湖北省社科联获悉,湖北省经济学会喜获2012-2013年度社团活动“决策咨询贡献奖”。这是继上届学会获得“理论创新奖”之后的又一奖项。

湖北省经济学会成立于上世纪五十年代,是全省最早成立的几个社会科学学会之一。学会成员广泛,层次高,代表性强,涵盖了在湖北的985高校、211高校、省属重点高校、党校、企事业单位和党政机关从事经济理论研究的相关部门,搭建了一个重要的理论研究和实践交流平台。

湖北省经济学会开展的活动多立足湖北实际,研究本区域经济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为促进湖北省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繁荣和发展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作出了重要贡献。湖北省经济学会下一步将与长江商报战略合作,办好长江经济论坛,更好地为党和政府决策提供服务。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