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一分钟煮出一杯好咖啡

一分钟煮出一杯好咖啡

2015-01-23 01:52:2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庞亚斌 通讯员 白瑞)想喝上一杯香浓的现煮咖啡,人工研磨冲泡太繁琐,自动咖啡机又难保证口感。日前,来自上海的爱时咖啡在武汉推出的“爱时胶囊咖啡系统”,一改喝咖啡填豆、磨粉、压粉、冲泡等繁琐工序的传统体验,仅需一分钟就能煮出一杯好咖啡。

据了解,“爱时胶囊咖啡系统”,无需磨豆、人工填充咖啡豆(粉)的工序,咖啡粉保存在密封的胶囊内,不仅能最大程度保存咖啡粉的香味,同时让萃取咖啡的操作更加简单、方便。煮咖啡时,一键萃取,一分钟就能制作一杯美式咖啡厅的现煮咖啡。

“我们提出了用互联网思维卖咖啡,这并非一句口号,归根结底是以产品的口味和消费者的体验为重。”爱时咖啡创始人梅洋告诉记者,胶囊咖啡简化了传统咖啡机研磨咖啡豆、称量等繁琐步骤,一次一杯,现做现饮,简单、卫生、新鲜、标准。他表示,中国咖啡有几种怪现状:一是人们不能选择正确的方式研磨和冲泡,导致不能将咖啡的品质呈现出来;二是有的咖啡豆不新鲜;三是中国咖啡消费者花了精品咖啡的价钱却买到的是普通咖啡。

据介绍,爱时咖啡在原料选择、烘焙、研磨、储存等环节均坚持严苛标准,保证咖啡出品的品质。而历时6年,设计研发的爱时咖啡胶囊机使用精准的程序控制水温、压力、出水量、时间等等超过200个专业环节,达到与大型专业咖啡机同等出品标准。另外,在武汉建立的研发基地和生产厂严格按照国际卫生标准,所有这一切细致入微的管理环节都只为消费者能够品味到一杯上好的咖啡。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