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朗汇·商业联合展示中心揭幕

朗汇·商业联合展示中心揭幕

2015-01-22 01:45:5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1月17日位于武昌区中南商圈的朗汇·商业联合展示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湖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宝通禅寺方丈隆醒法师,为本场活动祈福开光。“玄穹众星共照,紫气大道扬辉”大师遒劲有力的墨迹,预示了朗汇控股集团、朗汇·商业联合展示中心在新派商业的征途中勇往直前的美好景象。

“朗汇·商业联合展示中心的创建开业,标志着朗汇控股吹响了新派商业集结号,向着新派商业的方向大步挺进,更为武汉商业的发展起到史无前例的推进作用。”朗汇控股集团董事长陈晖先生的精彩发言引得现场掌声阵阵。陈董事长表示,朗汇控股通过长期从事商业全产业链的研究、运营、管理、开发,已经成功操盘了十多个新锐商业项目,而且联盟了大批知名的商家和实力雄厚的商业投资家,从而在市场上纵横驰骋独占鳌头。2015年,它以其宏伟的战略目标,洞察时代的商业机遇,在拥有丰富的商业项目和各种创投资本的实力之下,开创了商业联合展示中心的独特商业模式。

朗汇·商业联合展示中心,以省级创库孵化器和基恩科技大数据库作为两大外部基础,创造一个共赢共享的商业平台,联合展示十大商业项目。朗汇·商业联合展示中心,不仅仅是商铺租售的展示平台,更是招募商户、培育商机的交流平台;是朗汇控股的发展平台,更是合作伙伴共赢共享的平台。

朗汇·商业联合展示中心云集了最优质的商业项目,将金融、项目、品牌、服务等资源构筑成新派商业链;它不仅是朗汇旗下投资运营商铺的展示平台,还是一个整合资源、寻找商机、创造价值的财富增值平台。

目前商业联合展示中心拥有朗汇·68、银融E购、青年乌托邦、怡华·逸天地、金鼎街、外滩3号、木兰国际广场、大武汉1911、山水置业新荣村项目、天润·万象城等优质商业项目,未来还将继续发展壮大。其中银融E购项目,位于武昌区友谊大道与学院路交会处,是武汉地铁7号线上盖物业,以互联网的跨界思维实现主题性创智商业体,打造时尚人群酷玩消费领地。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