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东风有限去年销售汽车120万辆

东风有限去年销售汽车120万辆

2015-01-22 01:45:5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熊子熙 通讯员 王俊 陈茜)近日,记者从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2014年,东风有限全年累计销售汽车近120万辆,市场占有率为5.35%,与去年基本持平。其中,乘用车销售101万辆,商用车销售19万辆。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全年销售汽车95.2万辆,同比增长2.8%。新势代奇骏月销保持在1.4万辆左右,在上市不到9个月里累计销售超11万辆;中级车轩逸系列月售3万多辆;中高级车新世代天籁月销售保持在1万辆以上,自主品牌启辰系列车型全年共销售11.4万辆。

同时,去年9月东风英菲尼迪正式成立,国产Q50L成功上市,东风英菲尼迪全年零售达3万台,增长率达76.6%,增长率排豪华车行业第一。

另外,东风零部件也实现主营业务净收入109.67亿元,同比增长21.5%,正式跨入百亿企业行列。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