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理工大学获批全国创业孵化基地

武汉理工大学获批全国创业孵化基地

2015-01-15 02:44:0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 通讯员 黎江东)昨日,武汉理工大学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揭牌,这也是湖北省高校中首家全国创业孵化基地。

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孵化基地由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企业孵化器、企业加速器三个平台组成,创业园一期建设面积6000平方米,面向武汉高校在校创业学生和毕业5年内的创业学生开放,学生创业项目通过审批后第一年可以“零成本”拎包入驻,第二年才开始交房租。目前园区在孵企业65家,2014年销售总额8000多万元,其中销售额超2000万元的企业有两家。

武汉理工大学校长张清杰说,创业基地二期创新创业园3.7万平方米已准备动工,企业孵化器4.2万平方米已开始投入使用,15万平方米的企业加速器也正在筹划中,届时武汉理工大学将形成全国高校中最大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平台。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