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丑媳妇怕见公婆

丑媳妇怕见公婆

2015-01-09 02:05:1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栏主持 邹平

“我昨天就怀疑多头主力拉两桶油是黔驴技穷,今天故伎重施就不灵了,不仅没有把指数拉上去,而且其它权重股趁机出货,指数反而直接跳水,看来其他的主力也很精明。”嘴皮匠说。

“我昨天就说整体走势还算较强,只要创业板中出一牛股,可能会激发板块的再度炒作,今天我发现创业板中出的牛股还不只有一只啊。银之杰三天三个板,乐视网也走得非常强。”牛皮匠说。

“相比之下这些超跌的股票来说,今天在跌幅榜前列的中字头股票跌了不少,像人气龙头股中铁二局,中国建筑和中国铝业这些,都是有头部的迹象,大概是年报快公布了,丑媳妇怕见公婆吧。”犟皮匠说。

“今天成交量继续萎缩,沪市单边成交量都跌破4000亿水平了,说明目前杠杆资金在减少,一些融资品种的头部形态也说明其中获利的资金开始撤退,下周有22家新股认购,周末效应对资金是一个考验。”牛皮匠说。

“是啊。正因为这样,大盘股才走势不振,资金又开始抄底超跌的小盘股,周五是一个关键,如果主板没有一个有号召力的板块出现把指数拉上去,那八二行情可能就会持续几天了,市场期待的指数跌股票涨的熊市又将回来了。”嘴皮匠说。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