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渣土车违规运输公司停运10天

渣土车违规运输公司停运10天

2014-12-21 03:09:2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吴边 通讯员 凌勇)昨日,武汉市渣土办出台史上最严渣土控管措施,渣土车违规,运输公司停运10天。

渣土车不按规定路线运输,装载超高、带泥污染、沿路漏撒,运输公司停运10天。渣土车进出工地车身不洁,出土工地使用无资质车辆运输,车辆一律查扣,工地10天之内不得出土。工地未经审报出土,对运输公司取消渣土运输资质,对工地按上限处罚(10万元),出土工地未安装视频、门禁或者视频、门禁无法正常使用,不得出土。对城管队员不作为、作为不力、慢作为,特别是工地值守城管队员发现车辆超高运输、车身不洁未及时制止和上报的,对协管员一律辞退,对正式队员取消年度评选资格,扣发年度绩效工资,启动问责、追责程序。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