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高冷女神”变身“淳朴三哥”

“高冷女神”变身“淳朴三哥”

2014-12-21 03:09:2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尚雯婕演唱会武汉唱响

本报讯(记者谢方 实习生詹媛媛)没有口水歌,没有粗暴的洗脑曲,也没有繁复的概念和夸张的造型,昨日晚,尚雯婕轻装上阵,与她打造的新团体组合fresh极客少年团在湖北剧院上演了一场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现场几次高潮迭起,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和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带着一份特别的时尚与潮流,也带着青春热血与梦想,尚雯婕与fresh积客少年团以这种不插电的返璞归真的音乐形式,带来了一种全新的音乐感受。学法语的尚雯婕,用不同的方式演绎了中、英双语音乐,fresh极客少年团也带来了自己的出道新作《up 4 u》,更以新方式演绎了五月天的《恋爱ing》。

这次演唱会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尚雯婕对《山路十八弯》的全新演绎,原来的“高冷女神”变身“淳朴三哥”,演出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尚雯婕说:“live是自己最喜欢的晚表演形式,因为有太多的可能”。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