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一胖毁所有”的韩国欧巴们

“一胖毁所有”的韩国欧巴们

2014-12-21 03:09:2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欧巴发胖变阿加西崔始源李敏镐纷纷躺枪

近日,电影《破风》举行了发布会,网友猛然发现韩国男神崔始源发福了!而在日前的第35届韩国青龙电影节上,获得最佳新人男演员的朴有天也被网友惊呼“越长越像杜海涛”!所谓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任你再帅,遇上脂肪也只能缴械投降。

出名了,伙食好了;天冷了,吃得多了;睡晚了,脸浮肿了……各种各样的原因,韩国欧巴们一个个都从年轻帅气的男神变成了阿加西(韩语“大叔”)。本来就有网友说朴有天长得像杜海涛,这下好了,脖子跟海涛一样粗了;崔始源一身腱子肉和帅气的脸庞令无数少男少女向往,可如今像被吹了气一样,真是令人唏嘘;张根硕被很多中国观众戏称是男版蒋雯丽,这一发胖,大妈相尽显,想狡辩都无从下口;“都敏俊”金秀贤不知是食品代言太多吃过头了还是怎样,本来就不细的脖子变得跟脸一样粗,好在最近才又减下来;最不能忍的就是金基范,好好一个正太如今变成这幅猥琐大叔样,真是不忍直视……

胖,是美貌的终结者,范冰冰所谓的“微胖界传奇”只属于极个别天赋异禀的奇人,而其他人,还是离脂肪远远的为好。

金秀贤

李敏镐

朴有天

金范

金基范

崔始源

韩庚

张根硕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