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要时尚也要实用

要时尚也要实用

2014-12-19 02:45:4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2015圣诞女王范儿攻略

□本报记者 庞亚斌

今年圣诞前后,江城武汉再次迎来潮流大牌们新店开业的井喷期。12月20日,YSL圣罗兰美妆将入驻武商广场;12月22日,Karl Lagerfeld将进驻国广;12月24日,Moncler也将正式入驻国广……

其实,从2009年开始,江城武汉就已开始受到一众大牌的青睐。这个当年与上海齐名的时尚之都,正在逐渐复兴。业内人士分析,武汉奢侈品的消费潜力很大,武汉消费者已完成奢侈品的入门普及,向以生活品质为追求的深层需求转变。

又是一年圣诞节。对于消费者来说,满街红绿搭配的装饰预示着,聚餐、“血拼”、Party季的华丽到来。各位女王们早已按捺不住热闹的心了吧?还记得去年的圣诞Party吗?想要做节日里最耀眼的明星吗?本周,就跟着TA周刊提前做好功课吧!

Part A 搭配潮流

越来越懂得享受生活的人们是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可以释放欢乐的时刻,而圣诞节就是最好的理由。与传统节日和家人一起的习惯不同,这个舶来的洋节就是要和朋友们玩闹的时段。

参加派对自然少不了闪亮的元素装点,亮片装饰的短裙、背心,以及宽松小礼服都可以让你变成最醒目的派对女郎。而短款小皮草外套选择与款式经典的小礼服搭配,名媛造型也可以轻松完成,或者一顶黑色皮草帽,也能变成复古名伶一般优雅。当然,除了服装,还有女人味十足的绒面高跟鞋,充满魅力的姿态正适合派对。

当然,对于讲求实用的姑娘们来说,不局限于某一种场合的百搭款才是王道,比如驼色大衣、机车皮衣、高腰长裤这些单品,除了圣诞派对的造型,平时穿搭同样可以应对。

Part B彩妆护肤

想要在派对中做最耀眼的女王想必是每个人的愿望,但是聚会、熬夜会给皮肤许多负担,要知道,美美的妆容绝对离不开透亮、水润、光滑的肌肤。雅漾品牌即将全新上市的日间隔离乳可充分阻隔外界环境的污染和刺激,防护日光伤害,有效增强皮肤屏障,抵御自由基,持久保湿;协同雅漾亮肤淡斑精华乳,直击色素沉着,有效淡化色斑,预防色斑新生,改善肤色不均,匀净并提亮肤色。日夜双效呵护,令肌肤由内而外,重现嫩白无瑕光彩。

保养好皮肤之后,一个优雅的妆容同样重要,YSL美妆便是不错的选择。无论是身穿优雅晚装或时尚便服,圣罗兰纯口红都能完美配合不同形象,成为隐藏于手袋内的一个美妆法宝。在YSL的世界里,优雅的晚礼服与嫣红的唇膏永远是不可分割的一对,唇间的口红就如脚下的红色高跟鞋,能突显女性的迷人风采。当然,香水也必不可少,喷一点圣罗兰奥飘茗情女士香水,当柑橘和佛手柑香气,流露一阵丰腴的茉莉花香,再被辛辣的康乃馨激活起来,便是这个圣诞最浪漫的味道。

Part C 配饰风尚

随着一股股寒流的突袭,武汉也到了入冬以来最寒冷的时候。这样的日子里,让人禁不住对那些冬日温暖的诱惑浮想联翩。看看T台上那些充满创意的毛绒绒的配饰单品,正是这个冬天里最温暖的诱惑,让这个圣诞节变得暖暖又温馨。

皮草围脖。冬天是皮草的季节,寒冷的冬天我们永远无法抵御带来无限温暖触感的皮草。和毯式围巾一样,超大的皮草围脖也是紧随潮流步伐的最简单演绎,展现随意百搭的风格。

小短靴。靴子当然永远是冬季的主角。马靴或长统靴显得过于平淡,倒是及踝短靴,已经成为今季发展势头强劲的时尚单品,让性感的脚踝成为秋冬时节里的视觉重点。从运动时尚风格到简约女性设计,从小马皮、鳄鱼皮、麂皮到丝绸、漆皮等舒适面料应有尽有。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