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光大·云缴费”斩获年度产品大奖

“光大·云缴费”斩获年度产品大奖

2014-12-18 02:35:2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鲁凯霞)深耕普惠金融便民服务的中国光大银行再获市场肯定,近日,中国最大开放式网络缴费平台——“光大·云缴费”在2014年度异想大会中,斩获“年度产品”大奖,是唯一获此殊荣的金融产品。

据了解,“光大·云缴费”开放平台于2014年正式全新发布。它通过总对总对接的形式将丰富的缴费产品输出给支付宝、拉卡拉、财付通等主流第三方支付商,京东、苏宁易购等大型电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移动运营商以及民生银行、东亚银行等300余个合作伙伴,已建立起强大的便民缴费生态圈。

借由该平台,用户可以通过PC端、手机端和线下POS端等实现7×24小时缴纳水、电、燃气、固话费等十余类超过400项费用。目前,“光大·云缴费”便捷的网络缴费服务与优质的产品体验已覆盖全国28个省、70个核心城市的3亿多客户。

中国光大银行电子银行部杨兵兵总经理表示,近年来中国光大银行一直坚持“服务模式创新、经营机制创新、银行产品创新”为发展方向。作为践行与完善普惠金融便民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光大·云缴费”正是通过生活缴费这一最贴近用户的服务窗口,让更多人享受到光大银行领先的电子银行服务及良好的产品体验。未来,中国光大银行将会凭借不断的金融创新,服务于民生领域的各个环节,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将优质的金融服务惠及百姓大众。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