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泰康易理赔“救”这么快

泰康易理赔“救”这么快

2014-12-18 02:35:2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湖北分公司微信理赔快速赔付重疾险

本报讯(记者 鲁凯霞)动动指尖,关注“泰康人寿”官方微信,选择“自助理赔”,上传理赔资料,只需三步,赔款轻松到账。透明、高效的理赔流程,让客户省时、省力、更省心。2013年泰康人寿一举打破传统理赔模式,成功跨界微信搭建“移动”理赔平台——微信理赔,为客户送上省时、省心、省力的贴心服务。截止目前,仅湖北省就有近8500余位泰康客户畅享了微信理赔的便捷服务。

客户杨先生于2008年在泰康购买了10万元的重疾保险。 2014年12月杨先生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白血病。白血病的治疗周期长、费用高,杨先生的妻子既需照顾生病的丈夫,还需坚持工作维持家庭生计,连家中幼子亦无暇顾及,全家陷入了与重疾博弈的困境中。

接到杨先生的报案后,泰康理赔员和代理人立即赶往医院探望。面对理赔人员和代理人,杨先生将因背负高额治疗费而带来的压力,和对于理赔款的迫切需求,向泰康的工作人员悉数告知,希望尽早获得赔款,以支付高昂的医疗费。

了解杨先生的病情后,代理人当场便协助其家人完成了微信理赔。一周后杨先生收到了10万元的理赔款。激动的他当即打电话到泰康,连连道谢,称没想到泰康的理赔这么快,这么便捷,切实做到“人到、服务到”,及时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泰康人寿理赔部门表示,买保险就是尊重生命,当风雨来临,泰康人寿希望成为您和您家庭的港湾,“救”客户于危难,卸下客户的风险,助客户跨过难关!

泰康人寿代理人(右)协助杨先生家人用微信理赔。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