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一站式综合体”概念襄阳受追捧

“一站式综合体”概念襄阳受追捧

2014-12-18 02:35:2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 近日,由复星地产旗下星泓资本投资开发的创新商贸综合体星泓天贸城应势加推商铺,这是继10月底首度开盘创下襄阳楼市成交记录后再度热销,项目全业态、满招商、O2O的创新优势也在全城不断发酵,“星泓现象”高热难降。

星泓天贸城定位为“一站式城市生活采购中心”,将打造集以家居建材为主题的专业卖场、商业中心、休闲娱乐、商务办公于一体的150万方新型商贸综合体。其中,星泓天贸城一期“国际家居集采中心”将整合家居建材、装饰公司等业态,同时创新性地将餐饮、休闲、零售、娱乐等业态融入家装采购环节,打造一个“全业态、全覆盖”的闭合型商业生态圈。

星泓天贸城此次加推“国际建材馆”6、7号馆商铺,首付最低仅10万元。此批商铺不仅双向临街,还紧靠大型主力店居然之家,优越位置引发全城抢购,值得注意的是,其中自营户成交比例高达40%左右。 据悉,顶级商业综合体配置了华中区域罕见的顶级商业配套。仅项目一期就配备了4000余个停车位、200余部快速电梯。

星泓天贸城采取了“招商先行、满租销售”的创新模式,早在今年9月就已经实现了“万商落位”。截至目前,项目整体出租率已达85%以上,以居然之家华中旗舰店、襄阳本土装饰建材业龙头领秀中原为首,3000余家一线品牌进驻,不仅囊括了襄阳市场中100%的中高端家居建材品牌,还引入了100多家来自广东的陶瓷、灯饰品牌,填补了市场空白。

作为襄阳首屈一指的城市综合体,星泓天贸城项目位居襄阳黄金主干道——长虹北路与邓城大道交会处,区域内保利、中海、麦德龙等行业巨头云集,高端住宅、企事业单位、二汽产业开发区等项目环绕,发展潜力备受看好,有望成为襄阳最顶级的黄金商圈。星泓天贸城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后续将推出襄阳首家私人定制独栋商业——天玺,建筑外立面、内部空间、景观、配套等均可定制,星泓天贸城有望开启襄阳定制级商业时代。

星泓天贸城还引入了襄阳前所未有的O2O商业模式,充分打通线上、线下通路,将给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购物体验,也将为经营者带来更广阔的营销渠道和更高效的经营指导。未来,在星泓天贸城,消费者不仅能够完成从设计方案到选购材料的一站式采购,还能在健身会所休闲、在商务会所会晤、在美食街吃饭、在大型商超采购,从而实现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消费。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