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小伙伴们,“僵尸”登陆武汉啦

小伙伴们,“僵尸”登陆武汉啦

2014-12-18 02:35:2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植物大战僵尸2》实景乐园已在泛海城市广场开启

风靡全球的系列游戏《植物大战僵尸2》全国巡展终于登陆武汉了!本周五起至明年2月15日,真实体验的游戏互动将持续在泛海城市广场上演。

“僵尸”现实版登陆武汉

据悉,本次巡展的现实互动版的《植物大战僵尸2》是原汁原味地还原了游戏中的各个场景,在这里不仅能探索神秘的埃及金字塔,也能见识真正的海盗船。游戏中萌萌哒戴夫也将陪你一同启程,共同在宏伟的六大主题区畅玩。全新的AR增强写真技术实现了将静态的书本通过APP软件呈现动态故事的多媒体娱乐。穿越360 HiCS梦幻、特效视觉体验馆,奇妙的3D环境渲染创造了一个真实的互动体验场景,创造了全球唯一的穿越360梦幻、特效视觉体验系统。影丽方媒体技术将影像包围、穿梭于观众之间,让观众享受遨游其中的无限乐趣,身临其境、引人入胜的情景与画面全方位交融。

改编自美国宝开公司《植物大战僵尸》的特效片《拯救向日葵女王》在穿越360梦幻、特效视觉体验馆上映。僵尸抓走了向日葵女王,植物大军的精英小分队蓄势待发。

实景乐园已在泛海城市广场开启

本次展览所在地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采用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集购物、餐饮、生活休闲为一体,打造动静相宜的全景式商业体验。在业态布局中以“体验式、一站式、生活方式胜地”的商业模式,为各年龄层的家庭成员提供具有亲切生活态度的新概念商业典范,全天候满足都市武汉的全方位感官需求。作为武汉的时尚ICON,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将以国际标准定制一流购物环境,尽享CBD都市新概念生活。

作为华中区域现代服务业中心,武汉CBD位于汉口一环线与二环线之间,占地7.41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1400万平方米,是目前全球体量最大的城市单中心CBD项目,由商业核心区、全能生活城、综合商业区、生活居住区等四大功能分区组成,涵盖住宅、酒店、写字楼、百货等多种业态。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