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新华诺富特大饭店举办“点亮希望 传递爱心”圣诞点灯仪式

武汉新华诺富特大饭店举办“点亮希望 传递爱心”圣诞点灯仪式

2014-12-17 01:40:5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何敏 通讯员 刘宁)2014年12月12日晚,武汉新华诺富特大饭店大堂举办以“点亮希望 传递爱心”为主题的圣诞点灯仪式。活动当天酒店处处洋溢着圣诞节的愉悦气氛,各种用巧克力饼干搭建的姜饼屋,精致的树根蛋糕,以及特制鸡尾酒及小食。

武汉市盲童学校、红安县基伟小学的孩子们和王晓云总经理共同点亮了一棵用矿泉水瓶做成的圣诞树。盲童用最纯净的歌声和最悠扬的陶笛演奏震撼着我们的心灵。

酒店总经理王晓云女士表示:雅高集团与ORBIS组织共同携手开展了“光明童行”项目,本次举办这样一场公益活动,就是希望以此机会呼吁社会各界关爱盲童、关注环境、促进地球可持续发展。我们每个人多花一点时间和金钱,就能重新开启他们生活的大门。我们用自己的爱心,温暖盲童那颗脆弱自卑的心灵。一个小小的举动,就能够改变盲童的一生。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