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哈佛、耶鲁等名校学子分享成功经验

哈佛、耶鲁等名校学子分享成功经验

2014-12-17 01:40:5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2014世界名校留学生校友见面会”28日举办

本报讯(记者 辛丹丹 通讯员 王瑞升)伴随着圣诞的临近,远在海外的留学生们纷纷踏上了回国的旅程,作为全国知名的国际教育机构,至美前程培养了无数优秀留学生,遍布哈佛、耶鲁、麻省理工、普林斯顿等世界名校,长久以来激励着无数的后继学子。沿承“创造适合每个学生学习和发展的机会”这一核心理念,至美前程留学服务中心整合全球名校校友界资源,倾力打造一个高级别的年度性主题峰会:世界名校留学生校友见面会,于2014年12月28日下午1点,在武汉光谷世界城广场中庭举办。活动得到了中国欧美同学会、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与中国与全球化研究中心的学术支持。

到会嘉宾涵盖世界名校留学生代表、美国名校招生官和语言名师、中外名企人力资源高管,在数量和质量上均达到了空前的高度,是三方思维碰撞、融合的盛会。活动将围绕全球化时代的留学趋势,海外留学的教育回报,中国留学生回国意愿分析,海归人员职业规划等主题,进行深度讨论和分享,盘点年度资讯,预测时代前程。并有多家世界知名企业现场提供带薪实习面试机会。

至美前程留学服务中心的Leo老师表示,校友是至美前程最宝贵的资源和永不枯竭的发展动力,留学生校友们可以通过见面会碰撞思想、交流观念,催生出丰硕的成果,欢迎广大高校学子前来,与学长们零距离交流,聆听他们的经验与心声。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