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瓦蓝瓦蓝又是一天

瓦蓝瓦蓝又是一天

2014-12-17 01:40:5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徐靓丽)昨日,受地面冷空气继续南下影响,武汉市北风有所减弱,凌晨最低气温-2.4℃,午后最高气温9.3℃。早上出门能感到寒风“嗖嗖”的,但是相信会对日间偶然瞥见的蓝天念念不忘。

如果早上上班时,还带着迷糊的睡意和对寒风的畏惧,整个人蜷缩在公交和地铁里,一路到办公室开启新的一天。那么到了中午,你从繁忙工作中抽身,看一眼窗外瓦蓝而高远的天空以及冬日暖阳,是不是很有种想去室外走走的冲动?犹豫什么呢,趁着午饭的空当,去室外待会儿吧,让阳光洒在你脸上,让温暖留在你心里。看看头顶的蓝天,相信它能赐予你下午工作时需要的沉静。

蓝天暖阳,这样午后的温暖,就像手头握不住的时间。当你带着阳光的味道,再次坐回写字楼里的工位,埋首在下午的工作中,一天中最温暖的时光也就逝去了。结束下午的工作,收拾好疲惫的身躯,迈出单位的大门,在夕阳下拖着长长的身影,向着家的方向行进。瓦蓝的一天又结束了,接下来,迎接你的是又一个惬意的夜晚。

预计武汉市今天受中低层反环流控制,全市为晴到多云,明后两天西南暖湿气流发展,武汉市云系增多。提醒大家做好防寒保暖的准备,以免发生感冒。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