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国王主帅被炒助教暂接手

国王主帅被炒助教暂接手

2014-12-17 01:40:5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新赛季NBA下课首人

北京时间12月15日,国王宣布将裁掉球队的主帅麦克·马龙。这是本赛季NBA首位下课的球队主教练。

本赛季至今,国王的战绩为11胜13负。赛季初,他们一度取得5胜1负的开局,人们在感到惊讶的同时,纷纷感叹这支拥有考辛斯和盖伊双核的球队终于成熟了起来。然而好景不长,5胜1负之后,国王遭遇伤病打击,考辛斯因为脑膜炎长期休战,球队的战绩也开始回落。

尽管成绩没有开局的亮眼,但国王并非一无是处,本赛季目前的13场失利中,只有4场分差大于10分。同时,11胜13负的成绩目前排名西部第十一,放到东部甚至可以排进前八,这意味着联盟有十多支球队的成绩还不如少了考神的国王,球队如此急着换帅实在有些令人难以理解。

对于这个决定,国王方面表示,马龙目前的带队成绩并不符合球队的预期,去年上任的马龙最终只能带着39胜67负的总带队战绩下课。据悉,国王将让球队的助理教练科尔宾暂时接替主帅工作。

(本报综合)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