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网销水果成大学生创业“捷径”

网销水果成大学生创业“捷径”

2014-12-16 01:23:5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见习记者 孙思)坐在学校操场,发一个消息,水果就切好送到手中。记者发现,短短时间内,校园涌现出的水果创业团队越来越多,而线上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已经为大学生们普遍认可。

“我是利用QQ群来寻找客户的,微信订阅号也正在建立中。”刘曜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新闻系大二的学生,他告诉记者,上月初,他和6个同学一起创立的“星期八”果轩正式开业,果轩通过QQ群进行线上销售,线下送货到点,并提供帅哥送货上门的服务,目前QQ群内的好友已经从开始不到100人增长到了400人,每天都能出30单。

其实,各高校都有类似的水果创业“明星”,如华中科技大学的钟文兵与王炜、华中农业大学的胡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的贺飞龙等。水果行业门槛低、费用少,因此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创业时,都会先做水果行业,形成稳定客源后,再拓展其他产品。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