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在即食品安全概念股或受追捧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在即食品安全概念股或受追捧

2014-12-10 01:56:4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随着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在即,12月5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公布了本年度第二阶段19类食品及食品添加剂的监督抽检信息。其中,瓶(桶)装饮用水、纯净水等微生物超标问题仍较为突出。对此,分析人士表示,食品安全行业的发展符合改革以及民生需求。从市场方面看,随着股指不断刷新阶段高点,市场对热点轮动的预期逐渐加强,因此,食品安全板块亦有望迎来补涨行情。

目前,食品安全板块龙头股主要包括,有害物质检测类个股:天瑞仪器、华测检测等;食品追溯概念股:厦门信达、航天信息、新大陆、远望谷等;以及农产品生产加工龙头:顺鑫农业、农产品、西王食品、圣农发展、华英农业等。(证券日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