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东风风神AX7全国上市

东风风神AX7全国上市

2014-12-02 01:52:0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龚妍)11月17日,东风风神首款SUV车型AX7全国正式上市,竞品锁定合资主流SUV车型,共推出2.0L、2.3L两种排量共5款车型,售价11.57万-14.97万元。

作为东风风神首款SUV,AX7源于东风二号军工平台,聚合了东风公司研发军品的技术与人才优势,在强劲澎湃的动力性、强固耐实的可靠性、强悍畅达的通过性、强大智能的信息化四个方面,AX7与东风“猛士”一脉相承。作为东风风神2014年继A30之后推出的第二款战略力作,AX7的上市,也促成了东风风神“轿车+SUV”双线并进的产品布局,将助力东风风神实现规模、销量的突破。根据市场反馈,自10月16日武汉车展发布预售价格以来,AX7已展现出改变SUV细分市场格局的潜力,截至正式上市当天,AX7订单已破万,显示出良好的市场冲击力。

汽车行业资深人士表示,东风风神首款SUV车型AX7的上市,也标志着东风风神正式迈向国家自主品牌主力军。据了解,东风风神还将陆续推出“全球智慧精品”L60、“华系旗舰”东风一号等战略车型,全面加速在产品、技术、营销服务层面的布局。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