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楼市全面“解限”金银湖惊现排队认筹

武汉楼市全面“解限”金银湖惊现排队认筹

2014-11-27 01:50:1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受“限购”全面取消及放松“限贷”等利好政策的影响,自从2014年10月以来,武汉楼市热度渐浓,持续走高。近日,武汉金银湖某楼盘火爆的认筹现场已证明了这一点。

11月22日,位于金银湖的金湖湾举行了认筹活动。截止当日上午十一点,已有百余组客户成功认筹。上午8点,活动还没开始,金湖湾现场早已排起了狭长的签到长队,营销中心门口更是热闹非凡,人声鼎沸。据了解,有很多客户都是一大早就赶过来排队认筹的,爆棚的人气足以证明生态大盘的气势与实力。

缘何如此火爆?源于该楼盘超高品质以及优越的生态湖景,金湖湾位于金湖畔,是片区稀缺的一线临湖楼盘,为了更好地保护以及呈现湖景,开发商斥资打造了近万平米的湖滨公园,目的是为了给客户更为直观的观湖享受,打造更为完美的湖居生活。“我主要是看中这里的环境,绿化很好,住在这里心情比较愉快。所以今天过来看了一下就果断认筹了,看了很多楼盘,现在武汉像金湖湾绿化面积这么大、环境这么好的楼盘真的不多。”刚刚认筹完的胡先生这样告诉记者。

据悉,金湖湾目前认筹的户型主要为88-180平米的全通透全瞰湖户型,不论是从户型设计,还是从生态环境,对于置业客户来说,都是区域内不二之选。目前认筹即享5000抵20000元优惠,前100名更可享额外5000元优惠。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