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首个家庭情景式购物公园,“惹火”大南湖!

首个家庭情景式购物公园,“惹火”大南湖!

2014-11-27 01:50:1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11月22日,缤购城营销中心华彩绽放

雄狮起舞、鼓乐激昂,11月22日,作为南湖首个家庭情景式购物公园,缤购城营销中心悦动启幕,这是属于南湖数十万家庭的乐事,更是南湖商业格局升级的盛典!

南湖千人空巷!缤购城首映江城风华独领

活动当天,彩球飘飞,贵宾如云,一派欢腾气氛。上午10时许,在大气磅礴的《鼓舞》表演后,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正式拉开了帷幕。紧接着,天下置业集团董事长陈潜峰、名人投资集团董事长丁生义共同为瑞狮点睛祈福,醒狮舞动,紫气东来!刹那间,礼花齐放、彩球升空,让现场成为一片掌声的海洋。

仪式结束后,众多来宾和媒体一同进入营销中心内场,近距离品鉴缤购城浓郁的商业氛围和非凡实力。营销中心内更有精美茶歇供应、模特时装秀、近景魔术等互动环节,让众多参观者在愉悦的氛围进一步感受缤购城的诚意和理念。

天下置业集团·名人投资集团联袂打造,南湖商业新名片

据悉,缤购城位于南湖黄金十字轴心,乃天下置业集团和名人投资集团联袂打造,斥资20亿,总建筑面积17万方,乃南湖首个家庭情景式购物公园。缤购城创新引入体验式消费模式,规划有南湖首个大润发超市、首个IMAX巨幕影院、首个亲子娱乐主题乐园、首个室内飞天梯……将观光体验和购物消费完美结合。外部更独享地铁7号线,不仅能将消费人流强效导入,更如同一辆吸金“顺风车”,升值“钱”景有目共睹。如此大手笔规划、如此绝佳性资源,缤购城的落户,彰显出与时代同步、与世界接轨的都会生活质感,势必让南湖的消费格局为之改写,为整座城市的商业宏图再添新景!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