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广汽丰田发布全新凯美瑞

广汽丰田发布全新凯美瑞

2014-11-25 02:35:0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龚妍)11月19日,全球销量超过1700万的“中高级车之王”凯美瑞再度进化,在广州焕新登场。

广汽丰田本次发布的全新凯美瑞,坚持了第七代凯美瑞“New ERA Sedan(新时代轿车)”开发目标,大胆沿用了丰田理念和Keen Look家族前脸,设计更时尚大气。在动力方面,2.0L车型搭载丰田全球最新、最先进的双喷射系统直喷引擎,这款发动机有4大核心技术,包括D-4S双燃油喷射系统、VVT-iW可变气门正时智能广角系统、水冷EGR废气再循环系统和超高压缩比,将出色的动力与高效的节能效果融合,两套喷油系统智能协同,并匹配多项技术升级的6AT变速箱,带来同级罕见的平顺驾驶质感,实现同级顶尖的动力与油耗水平,轻松挑战1.8T车型。同时,通过大量设计变更、部件优化与配置升级,全新凯美瑞的舒适、操控和安全性能均全面强化。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