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华中科教仪器展月底武汉开展

华中科教仪器展月底武汉开展

2014-11-19 02:17:1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见习记者 孙思 通讯员 潘仁喜)如何快速进行药品和水质检测分析?如何进行PM2.5监测?电子白板教学怎样告别粉笔灰?27日至29日,在武汉国博中心举办的“2014第七届华中科教仪器与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尽显仪器“尖板眼”。

据悉,该展览会由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湖北省质量监督与检验协会、武汉质量协会、湖北省色谱学会、教育部高校实践教学装备研究中心、湖北省科技进步促进会等主办,主题为“助力武汉建设国家创新中心城市,推动华中科教行业技术全面提升”。

本届展览会是近年来武汉地区最具规模的专业科教仪器展览会,共有来自国内外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三百家企业参展,安捷伦、岛津、资生堂、天煌教仪、天誉创高电子、约克仪器、霍尼韦尔、德国莱驰、鼎泰生化、捷锐企业、丹麦福斯、德祥科技、武汉递热爱(DNA)等一批中外仪器企业亮相江城。

与往届不同,本届将有第三方检测机构参展,其中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北有限公司将以54平米特装参展。国家级权威检验机构主动走向市场,标志着湖北检测市场格局将重新洗牌。

不久前,国务院在发布的《关于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中提到,重点发展检验检测认证服务。据悉,我国检测市场规模已超过1000亿元,近年来强制性检测市场已逐渐向民企、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放开,检测行业已成为中国增长速度最快的服务行业之一。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