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题材股卷土重来沪指守住五日线

题材股卷土重来沪指守住五日线

2014-11-13 01:54:4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记者 邹平

继前一个交易日市场大幅震荡后,昨日市场重新稳定下来,主板指数小幅上涨,周二大幅杀跌的创业板指数也重拾升势,市场整体企稳后,题材热点也再度活跃起来。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收2494.48点,上涨24.81点,涨幅为1%,守住5日线;深证成指报收8410.29点,上涨97.40点,涨幅为1.17%。与之相比,中小板指数上涨0.96%,报收于5421.58点;创业板指数上涨0.97%,报收于1475.75点。

概念方面,迪士尼、上海自贸区和粤港澳自贸区指数涨幅居前,分别上涨5.97%、5.07%和4.42%。与之相比,北部湾自贸区指数逆市下跌0.60%。

受到周二巨量下跌影响,早盘市场情绪较为谨慎,但是午后震荡上攻,股指逼近2500点大关,沪指报于2494点,涨幅1%,量能保持在2100亿上方。

海通证券武汉十升路营业部投资顾问肖慧芳指出,整体来看周三呈现普涨的格局,尤其是高铁、券商等一些龙头板块重新崛起带动市场人气。技术上看,沪指依旧完好保持多头趋势,量能表现充沛。投资者应紧跟龙头板块方向,积极调仓换股,并规避高估值绩差题材股。

中证投资分析师徐伟平认为,考虑到资金面维持宽松,对市场的支撑仍在,市场大幅下挫的概率相对有限。伴随着改革红利的释放,围绕政策的主题投资料再度活跃,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