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10亿并购朗脉股份 *ST常铝重组进军医药行业

10亿并购朗脉股份 *ST常铝重组进军医药行业

2014-11-10 01:28:0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综合 11月7日晚间*ST常铝发布重组预案,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现金方式收购上海朗脉洁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重组完成后,公司业务范围将涵盖至医药行业。股票今日复牌。

根据方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上海朗脉洁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朗脉股份”)100%股权,后者整体作价10.12亿元,并募集配套资金。借助此项重组,公司将不仅能够实现业务领域向医药行业的扩展,而且将有望带来公司业绩的大幅提升。

资料显示,朗脉股份主营业务是按照相关GMP标准和客户要求,为医药企业的“洁净区”工程提供一站式的定制化专业技术服务,其下游客户包括扬子江药业、中国医药集团、华北制药、罗氏制药、复星医药、云南白药等。

根据草案,朗脉股份全部股权的交易价格为10.12亿元,其中*ST常铝拟以5.06元/股的价格,合计发行19988.14万股,并支付现金60万元用于支付全部对价。同时,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3.37亿元,发行价格不低于4.88元/股。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