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装修买家具不用等双11

装修买家具不用等双11

2014-11-06 04:08:4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名品家居特卖惠11月9日登陆友谊国际家居

为答谢消费者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11月9日友谊国际家居将举办大型专场特购会,百余一线家居品牌联袂让利,数百款名品极致低价劲爆出击,参与活动产品涵盖家具、建材、装饰、软装等多样类型,应有尽有。品类齐全的家居品牌,难以置信的冰点价,力度超大的促销活动,一场史无前例的特惠风暴即将震撼登陆。

一线家居品牌推出罕见低价

作为华中地区规模最大、国际品牌最多的家居商场,友谊国际家居本次活动规模空前,500家国际和国内一线名品上千款产品全线让利,以厂价大规模特供:航标、恒洁、圣象、欧派、索菲亚、顾家、芝华仕、萨米特、梵高、安信、格力、海尔、西门子、华鹤、郁金香、美颂雅庭等集体放价极限狂飚,每家至少推出3款超低价产品特供,部分品牌全场折后再返现。应接不暇的精品家居,让人心跳加速的超低价格,冠绝全城的让利幅度,真可谓是“货比千家、数步之间”。

本次活动友谊国际家居将拿出年度力度最大的优惠倾力补贴,所有品牌商家积极联动。时尚家居1元、9元狂抢;千百惠墙纸、斑马窗帘19.9元惊爆出击; 5元瓷砖、9.9元吊顶、实木家具88元、199元买马桶;两房两厅全房家具不到2万就可搞定·····巅峰对决的感恩盛馈、年度一次的疯狂让利、喷薄而出的实惠血拼,即将在11月9日闪耀亮相,一场震撼全城的惊喜钜惠即将揭开帷幕!

众多让利顾客享尽实惠

最精彩的莫过于原价上千元的知名品牌(海尔、格力、欧派等)家居产品1元起秒杀!法标卫浴、华鹤木门、海尔油烟机等百元开拍,让您体验“抢到即赚到”的刺激。活动当天还有价值亿元的让利活动:11月9日当天购物满500即可免费获得有机生态大米一袋!购物100%中大奖,冰箱、热水器等豪华大奖拿到手软!多重促销活动,引爆2014年顶级特惠风暴。友谊国际家居考虑到自驾消费者的需求,特准备超大面积停车场,设立2000个免费车位。

超大的优惠力度、超过精彩活动以及超贴心的服务,将让武汉市民享受到一场史无前例的家具饕餮盛宴。拨打热线027-81885999报名还可获得精美礼品,数量有限,赶紧加入这场购物狂欢吧!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