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好孩子口袋车挑战折叠后最小婴儿车吉尼斯世界纪录

好孩子口袋车挑战折叠后最小婴儿车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4-10-28 15:02:38 来源:长江商报网

世界母婴行业领导者好孩子的创新之作——口袋车,近日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冲击,力求创世界折叠后最小婴儿车记录。

这是一辆堪称世界最小的折叠婴儿车,一辆可以轻松装进随身登机箱的婴儿车。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评审结果将在10月30日揭晓,届时,口袋车将成为世界上第一辆获此殊荣的婴儿车。作为一颗璀璨无比的明珠,口袋车必将为行业领袖好孩子的王冠增添更夺目的光彩。


好孩子口袋车作为世界上折叠后最小的婴儿车,绝非浪得虚名。

口袋车,是好孩子婴儿车继蜂鸟系列后又一款力作。它由好孩子日本研究中心研发,采用铝合金材质,自重仅4.6公斤,3秒2步轻松折叠,折叠后大小仅为一个电脑包的大小。无论您和孩子乘坐飞机、高铁还是自驾出行,均能轻松携带,尽享旅途美景。这款作品充分展现了好孩子富于人性化的创新设计,力求彻底改善以往妈妈带娃疲惫不堪的出游体验,使旅行回归简单轻松,呼唤人们重视和孩子相处的每个瞬间,对用户的生活和整个婴儿车行业都具有革命性意义。



25年来,好孩子就是凭着这种不断颠覆自我,创新世界的精神,一直致力于改善儿童生存环境,提高儿童生活品质,本次好孩子口袋车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必将再次改变世界,使得亿万家庭的航空旅行变得轻松。

从1989年好孩子创始人宋郑还先生发明的第一款多功能婴儿车到如今遍布欧美日中等全球各地凝聚行业顶尖人才的八大研发中心,从濒临倒闭的校办小厂到如今并购美国evenflo、德国cybex的主导欧美中三大主流市场的产业领袖,可以说好孩子是诞生于创新,发展于挑战。


正是这种不断创新,不断挑战自我的基因,成就了好孩子如今的辉煌。好孩子目前共拥有6330项专利,连续四次荣获素有设计界奥斯卡奖之称的德国红点大奖,在中美欧三大市场占据庞大地位,在世界范围内创造了多个行业第一!而好孩子所挑战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更是以弘扬人类创新和挑战精神为己任,向世界展示人类超越自我的能力,传达积极人生正能量。二者的结合可谓是相得益彰,精彩无限。

挑战需要勇气,创新需要实力。有人说,敢于挑战的个人是最具生命价值的个体,敢于创新的民族是最有希望的民族,那么敢于挑战和创新的企业就是最具潜力、永葆生机的企业。

好孩子多年来以“关心孩子、服务家庭、回报社会”为宗旨,不断创新,不断挑战,给亿万家庭送去贴心产品,助力全球孩子的健康成长。如今,口袋车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让这个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再次站到世界面前,其自信非凡,勇往直前的形象必将令全球用户为之折服,为之疯狂!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