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名家齐助阵读者忙“淘书”

名家齐助阵读者忙“淘书”

2014-10-26 00:39:2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华中图书交易会昨日进入第二天

本报讯(记者 卢欢)第13届华中图书交易会昨日进入第二天,除了大批图书批发、零售商前来“打货”,周边高校的众多师生也来捧场、“淘书”。在全国近400家出版发行单位携带的5万多种图书及相关展销产品中,各类教辅、少儿读物和幼教图书等主打产品尤其受欢迎。6场文化名家讲座、签售、捐赠图书活动也聚集大量人气。

文化学者余秋雨携22卷本《秋雨合集》在会上举办新书发布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央视主持人董浩此次也带来新书 《董浩:不吐不快》,与武汉读者分享从“风车王”到“金话筒”的主持心得。对于一些读者来说,其新书通过记录董浩从事播音主持工作38年的感悟和心得,剥除主持人的“神秘面纱”。

此外,刘醒龙等我省作家举办的新书签售活动也为展会增添亮点。明日下午14时,作家方方也将为由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刚刚推出的新版图书,也是一直以来她最受欢迎的两本书《到庐山看老别墅》、《汉口的沧桑往事》举办签售会,畅谈图书写作背后的故事。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