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首届网络购物节启动

武汉首届网络购物节启动

2014-10-26 00:39:2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百余家企业签订自律承诺书,保证提供商品和服务质量

本报讯(记者 熊辉 通讯员 苏志东 商焱明)昨日,2014首届武汉网络购物节(25日至31日)正式启动,官方网站全线开放(http://www.whebuy.com)。同时,武商、中百、中商、国美、苏宁、工贸家电、仟吉等百余家企业代表签订自律承诺书,向网民承诺,将认真贯彻落实商务部《关于网上交易的指导意见(暂行)》等有关法律法规,遵守商业道德,守法经营,规范促销。

“我们保证商品和服务信息发布准确,保证提供商品和服务的质量,不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积极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昨日上午10时许,中百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严艳,作为参加网购节企业代表宣读承诺书,向网民承诺,参加网购节的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商务部《关于网上交易的指导意见(暂行)》等有关法律法规,遵守商业道德,守法经营,规范促销。坚决抵制任何政策条例禁止的非法交易,重视网络交易过程的稳定和安全,确保消费者账户、密码、资金和信息安全。

此外,40余家天猫商家联合参与,提供双十一前第一波最低优惠。“金秋十元秒杀网购惠”、“媒体行·最具汉味电商”、“万圣节大促”是本次网购节三大主题促销活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