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赢了就还有希望

赢了就还有希望

2014-10-25 01:34:5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卓尔今日客战延边

本报讯(记者 龚凌寒)今日,中甲倒数第二轮将全面开战,所有的八场比赛都将在下午两点同时打响,还存在冲超希望的武汉卓尔队将在客场挑战已经提前降级的延边泉阳泉队。对于卓尔来说,这又是一场生死战,只要能够全取三分,冲超依旧有戏。

上轮结束后,重庆力帆已稳获本赛季中甲冠军,提前锁定一个中超名额,另一个名额将在永昌、卓尔和八喜之间决出。卓尔上轮主场平深圳后,比第二名的永昌少两分,在确保最后两轮获胜的前提下,卓尔还需寄希望于永昌再输一场球,才能冲超成功。

对卓尔稍微有利的就是今天的对手延边提前降级,比赛结果对他们于事无补,卓尔则急需这个关键的三分。不过,延边也同样希望在中甲主场告别战中表现出“站起来,别趴下”的精神,所以卓尔同样不能大意。

对此,执行主帅郑斌表示:“上一场我们创造出很多进球机会,但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有所欠缺,丢球是因为缺乏足够的专注度。接下来两场比赛我们必须拿下六分,特别是本场对阵延边队,在比赛中我们要想办法创造出进球机会,更重要的是提高专注度,不要再轻易地丢球。”

根据目前形势,卓尔最需要关注的对手依旧是石家庄永昌,永昌将在本轮客场挑战李章洙执教的成都天诚,成都目前濒临降级,他们的态度将决定这场比赛的结果。如果天诚击败或者战平永昌,都将对卓尔有利。

比赛直播

26日00:00CCTV5直播

西甲第9轮

皇家马德里VS巴塞罗那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