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冲奥《夜莺》,你看不看

冲奥《夜莺》,你看不看

2014-10-25 01:34:5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纪文君)今年代表中国内地冲击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唯一一部电影,你看不看?由法国导演费利普·弥勒执导,李保田、秦昊、李小冉主演的中法合拍片《夜莺》周一将来汉首映,老戏骨李保田和杨心仪这对片中的祖孙,也将空降江城。

《夜莺》讲述老人(李保田饰)为兑现多年前的承诺,带着8岁的孙女和一只夜莺,开始了一场不平静的心灵之旅。法国导演费利普·弥勒曾执导过著名电影《蝴蝶》,虽也是讲述祖孙故事,但《夜莺》却不仅仅是中国版《蝴蝶》。本报联合片方、法领馆及百老汇影城汉阳人信汇店,邀请10名读者参加影片首映礼。

■具体如下

时间:10月27日(周一)14:00

地点:百老汇影城汉阳人信汇店

报名:1.在新浪微博关注珞喻路78号;2.请回复她,在征集微博下,保持队列;3.请私信她,留下姓名及手机。

注意:1.每人限报名1次;2.以微博公布观影名单为准;3.看完电影后,能写个观影微博?也要@她哦。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