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意国风尚中式演绎

意国风尚中式演绎

2014-10-24 02:26:4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 王森)日前,意大利时尚首饰及腕表品牌MORELLATO举行大中华区代言人见面会暨2014秋冬新品媒体预览会。MORELLATO品牌首席执行官Massimo Carraro先生亲临此次盛会,携手品牌大中华区首位代言人、当红影星马苏小姐,共同见证了“马苏特别版陶瓷系列”腕表及配饰的荣耀上市,向到场嘉宾展示了浪漫优雅、生动个性的意大利秋冬新时尚。

据了解,马苏是品牌成立84周年以来的首位大中华地区代言人,Massimo Carraro先生认为:“马苏小姐不仅才艺精湛,更兼具东方秀雅之美的外形与西方明朗自然的气质。近年来在时尚圈的出色表现以及对时尚的独到品味和见解,也让马苏小姐‘时尚偶像’的身份深入人心。”

活动当天,马苏的两名粉丝到场支持自己的偶像,马苏也贴心地为粉丝送上了自己DIY的特别礼物——Drops新款定制手链。Drops串珠系列是在欧洲极为盛行的首饰类型,起源于古埃及神殿里祭司手链上的护身符坠。在欧洲,Drops串珠被认为是能给人带来好运的象征物。MORELLATO的Drops串珠系列以不拘一格的设计、选材、工艺和色彩闻名,每一粒Drops都各具造型,通过个性化的组合搭配就能充分展现每个人与众不同的个性与爱好。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