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借助微信O2O光明“掘金”年轻客户

借助微信O2O光明“掘金”年轻客户

2014-10-24 02:26:4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江飞)动动手指,新鲜牛奶自动找上门。据介绍,现在武汉市民可以足不出户利用微信订购光明牛奶了,指尖一动,72小时内新鲜牛奶就可以送货上门了。此外,从本月20日起,“武汉光明牛奶”已经将酸奶、新鲜牛奶、乳酸菌饮品三大品类产品全部上线,消费者能够在这一平台满足自己多样化的乳品购物需求。

“我们发现微信的用户群体年龄集中在20岁到30岁之间,”光明华中区方面相关负责人说,“而这恰恰是我们要着力培育的客户群。”该负责人介绍,“我们希望在微信销售领域做一些尝试和积累,希望在不断发展的各类新型渠道中做到行业内领先。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光明乳业有持续的增长潜力。”上述负责人说,武汉光明计划在3到5年内利用微信等互联网渠道培育年轻客户群体,初步建立起网上、网下相结合的新型的销售渠道结构。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作为乳制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的光明乳业开通其微信购买渠道,这表示传统企业开始发力线上流量,并开始将其转化为实际购买力,建立新鲜乳品的O2O商业模式。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