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中国股王争霸赛广发英雄帖

中国股王争霸赛广发英雄帖

2014-10-24 02:26:4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五十万参加炒股比赛赢高级轿车

本报讯(记者 邹平)50万元资金参加炒股比赛,仅需三四个月时间不仅可能赢得高级轿车,也许能让你完成“屌丝的逆袭”,进入私募基金的行业。

“郎酒·新郎酒杯第三届中国股王争霸赛”广发英雄帖,国都证券武汉江汉北路证券营业部真诚邀请天下的民间高手进行一场巅峰对决。近日,国都证券获批上海交易所A股港股通业务资格。港股通业务全面提速。

其中,冠军的奖品是一辆高级轿车。此外,主办方还将拿出总价值高达数十万元为亚军、季军、优秀奖获得者,以及月冠军、周冠军发放丰厚的奖品。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二届股王争霸赛中的优秀选手在获奖后大多数加入了私募或成立了自己的私募基金。

此次比赛由每日经济新闻、成都商报等联合主办,成都福星兄弟投资管理公司承办、国都证券提供交易平台,在成都、北京、上海、武汉等十余个城市同时进行。

即日起到2014年10月31日,国都证券武汉营业部接受公开报名,报名及赛况咨询电话:027-85802562,公众微信号:guoduwuhan 。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