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木兰国际广场巨星慈善演唱会

木兰国际广场巨星慈善演唱会

2014-10-23 02:03:3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黄陂一中获赠二十万元善款

2014年10月19日夜,本该宁静的黄陂一中体育馆门前一改往日寂静,车水马龙,行人如织,平日里通行顺畅的木兰大道也在黄陂一中门前路段形成不小的拥堵。

原来由武汉新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主办,齐秦、叶世荣、戴月、WINGBAND乐队、刘教授、阿喆联袂奉献的木兰国际广场巨星慈善演唱会,在黄陂一中体育馆激情唱响,整个黄陂沸腾了,各路人群蜂拥至黄陂一中一睹自己偶像的风采。

本次演唱会的主办方,武汉新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黄陂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资金实力雄厚,先后在武汉主城区、黄陂区、阳逻经济开发区开发了江北第一府、盘龙理想城、南德国际城、香域华府、阳逻财富广场等项目,并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而木兰国际广场所处区域属于政府规划确定的黄陂前川新城“中央生活圈”,商业及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周边有黄陂城市广场商圈(沃尔玛、中百仓储)、百秀街、老城中心商圈三大主力商圈,商业氛围浓郁,人流穿行如织,同时也是主城区旅游消费客群周末、节假日前往木兰景区的必经之地,项目门前的黄金转盘,转来大量人流和财富,同时独特的地段优势让项目拥有无限的商业价值,升值空间巨大。

在演唱会过程中,武汉新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建新先生,为黄陂一中捐赠二十万元善款以资助贫困学生更好的完成学业。可以说,此次巨星慈善演唱会是新龙对黄陂未来的关注、关爱、关怀。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