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大物贸”综合体颠覆襄阳商业格局

“大物贸”综合体颠覆襄阳商业格局

2014-10-23 02:03:3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星泓天贸城首开劲销近5亿

本报讯 2014年10月18日,襄阳迎来改写城市商业历史的一天。由上海第一民企复星集团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平台——复星地产旗下星泓资本投资开发的大型商贸综合体“天贸城”首度开盘,推出西区“国际家居集采中心”1号楼国际软装馆、3号楼国际灯饰馆,4小时内售出550套商铺,热销近5亿元,刷新襄阳楼市2014年单日成交纪录。

星泓天贸城是复星 “大物贸”产品线代表之作,因其“产城融合”的创新发展理念及背靠复星的产业优势备受市场关注。目前全国已有9座天贸城布局,襄阳星泓天贸城是首个入市项目。

襄阳星泓天贸城定位为“一站式城市生活采购中心”,首期开发的西区“国际家居集采中心”是以家居建材为主题的全业态综合体,将打造涵盖建材、家居、灯饰、家纺、家电、软装、装饰设计等全业态的家装一站式采购地,同时创新性地将餐饮、休闲、娱乐融入到家装采购环节中,有望全面引爆襄阳400亿家居市场消费力。

业内人士分析,坐拥150万方超大体量以及一站式、多功能、全业态的商贸服务平台定位,并率先引入O2O智慧商贸系统,星泓天贸城有望以比肩北上广深的世界级商贸综合体能量,颠覆襄阳的商业格局。

据悉,星泓天贸城采取“招商先行、满租销售”的方式,目前整体出租率已达85%以上,以居然之家华中旗舰店、襄阳本土装饰建材业龙头领秀中原为首的大批品牌商家均已进驻。截至9月,已有3000余家一线品牌率先落位,不仅囊括了襄阳市场中100%的中高端家居建材品牌,还引入了100多家来自广东的陶瓷、灯饰品牌,进一步完善了襄阳家装市场的品类,填补了中高端市场空白。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