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苹果发布ios 8.1 移动支付照片库等新功能获赞(一)

苹果发布ios 8.1 移动支付照片库等新功能获赞(一)

2014-10-22 10:23:11 来源:长江商报网综合

苹果正式推出iOS 8.1新系统,移动支付功能正式上线。苹果此次更新照片功能,主要包括推出了新版iCloud照片库,在iCloud照片库功能无法使用的情况下,iOS 8.1系统还将提供My Photo Stream相册功能。在iOS 8.1新系统中,针对Messages应用增加的新功能主要包括:能够让iPhone用户通过他们的iPad和Mac等设备发送短消息和即时消息,并通过这些设备接收短消息和即时消息。iOS 8.1新系统修复或更新的其它功能还包括解决了Wi-Fi的性能问题,还对一系列配件进行了改进和和修复。

苹果发布ios 8.1 移动支付照片库等新功能获赞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